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我的一些照片  

2010-11-24 11:16: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把一些老照片找出来了,我觉得对我来说都是挺珍贵的照片,那时候没有数码相机,都是底板的,昨天中午都用数码相机翻拍了下来,保存起来。由于技术有限,翻拍的不是很清楚。昨天晚上喝大了,所以借今天早晨起来的时间传上去。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实验小学毕业时候的照片。从照片上看是94年6月。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实验中学24级8班的毕业照,1997年5月30日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后来因为学习原因,降了一级,这是我们25级一班的毕业留影。1998年6月16日。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们37级7班。这是高中时候分快慢班时候,我们大家合影留念,当然,我肯定分到了慢班。2000年2月。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分班后到了九班,真正的高中毕业了。即将跨入大学的校门。2001年7月1日。
还有大学的毕业照,回家找出来补上。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和一个朋友,那时候是在我家。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和表弟。俺俩从小一起玩到大。这也就是我7岁左右,那时候北湖周围还是一片片的芦苇。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还是我俩,都长大了,这是在泰山上。不过这小子长得太高了,1米85。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这是在高中时运动会上,我在1500米中。后边紧跟着我的队友。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这是在1500米当中,刚跑过300米时,我就开始超越了。打开转向灯,开始超车。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这是800米,正在准备检录。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准备起跑了。挂档,松离合。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马上就要冲到终点了,大家都在为我加油呐喊,当然了,肯定是第一。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几个队友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运动会结束,我们37级9班总成绩第一名,班主任允许我们不上晚自习,我们几个就到了学校对门的东方餐厅,点上菜,弄两瓶子啤酒,也喝点。看看那时候真是快乐。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看上边的日期是2001年2月4日。马上就要体育考试了。队里的师哥侯天江去德州考试了,我们大家就在北湖桥上照相留念。本来人家该站到中间,也不知道怎么安排的,大先站到中间了。后排左起第三个是天江!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在体育班,体育班里就几个学生,那时候练体育的少,考上的人也少。看看那时候和儿猫蛋子一样。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年轻啊,一晃十年了。
 
上大学了,大三实习,在莱芜的一个镇上,这个镇叫寨里。一个镇,学校就是标准的400米塑胶。这些是我带的体育生,都是练中长的。成绩都很好,高中生,很多达二级的。看看我们这里的学生,唉,没法比啊。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这是全体体育生。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刚想走的时候,被学生拽住,又补了一张。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再来一张!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这是刚进大学时候,军训完了,我们运动系2001级4班全体同学合影!现在这个田径场已经没有,都盖上楼了。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刚上大学,和飞哥在泉城广场。那时候看起来傻傻的,真是青包蛋子!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大学搬到了日照。日照真是个好地方。大海。我比较喜欢大海,爽!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日照五莲山。这是在最高峰了,一座塔。上大学的时候去的。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和火炬头,这是在日照帆船基地旁边。火炬头是我给他起的外号,因为这孩子的头发发红。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毕业了,这是毕业那天。左起,伟哥,我,陈越,李宁,薛源。那天,伟哥家里来了辆车,伟哥开着车拉着我们几个去了日照的海边。要走了,要离开这个呆了两年的地方了。照片上绿色大门后就是我们的田径场。伟哥现在在济南正大福瑞达集团,李宁现在济南某个驾校。陈越现在德州一中,和我一样,体育老师。薛源有好长时间没联系了,现在好像也教书呢。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们宿舍的老二,抽烟喝酒样样行,练一百米的,还不如我练中长跑得快。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伟哥,刘伟。他媳妇也叫刘伟。练百米的,跑的那个快啊。不抽烟,酒也很少喝,我的上铺。那时候就我和李宁睡下铺。一共三个下铺,李宁睡靠门的床,里边的俩床就归我了,我一星期换个床。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李宁,和奥运冠军一个名字。那时候我俩经常干的事就是通宵上网。尤其是快毕业的最后俩月。天天晚上通宵。白天睡觉。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薛源,班干部。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薛源那时候买了一部康佳手机,因为我们早晨要跑早操,而且那时候流行的一首歌叫(十年),薛源就把这歌下载下来当铃声,每天早晨起来我们都要听见这个铃声起床,很不爽。有一次星期天,薛源忘了把闹钟关死,早晨叫起来了,陈越和他对床,大声喊,薛源,关死。薛源迷迷糊糊的把刮胡刀拿起来了,就听见“滋”,他把刮胡刀打开了,陈越又喊,关死手机,人家薛源手一动,啪一声,刮胡刀关死了。这个时候手机还在叫,陈越大喊,关死手机,薛源迷迷糊糊的又把刮胡刀拿起来了,“滋”一声,又把刮胡刀开开了。陈越跳他床上拿起手机来关死了,这是后来我们想起来就大笑一阵子。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日照海洋馆,门票很贵,我们都没进去。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山东体育学院,上次上日照的时候还特意从门前经过。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看起来那时候刚年轻了。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来一张单人的,大学,美好的回忆,已经过去了,不经意间,我们都快30岁了。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毕业后,开始接触龙舟。这是我们的最强阵容,那是06年。照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是9月份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看我们那黑黑的皮肤就知道这个夏天练得不容易啊。每个人脸上都是灿烂的笑容。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美丽的鱼丘湖,我对这片水域特别有感情,基本上这四个湖我们都游遍了。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那么多条龙舟,这都是我们亲手一条条放到水里。10天后就比赛了,当时心情无比激动。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看到这张照片心情就会晴朗起来,我就喜欢这样的天气。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的一些照片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小小的码头是我经常去的地方,无论什么时候,想起的时候,我就会在桥下点上三炷香。我想,人最怕的东西就是回忆。到现在,我的梦里还会出现一条龙舟,船下激起洁白的浪花。生活中,有很多情景,我们猛的回想起或者觉察到这个东西或者这个环境彷佛在哪里见到过。有时候竭尽去还原它,可是怎么也做不到,过去的,就是过去的。时间和空间是两个永远解释不通的东西,我想,只能还原再现或者是能留住这一刻的东西,只有这些照片了。
 
 
 
 
 
 
 
 
 
 
 
 
 
 
 
 
 
 
 
 
 
 
 
 
 
 
 
 !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