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上班了  

2011-09-01 16:0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了,学校把我安排到政教处。一边上课一边在政教处干活。刚开学,平时暑假养成的规律被打破,有点不适应。暑假里,早晨5点多起床,围着四湖跑一圈,然后去国土局打球,打到7点半多,歇会,然后悠悠达达的穿过卫校街,回家,然后回来后后送孩子上学。然后上午有事该办事去在。到了十一点,去接孩子。中午吃饭。下午哄孩子睡觉后,少歇会,然后去健身房健身到6点多,晚上有事没事喝个小酒。

这猛地一开学,确实有点不适应,老是早晨想着去打球,前天到5点起来了,往外一看,天还有点黑。也是,慢慢的白天就短了,早晨打球的机会不多了,下午上班后也没时间了,原来大裤衩子大拖鞋穿了一暑假了,现在想打球还得换裤子去回家,麻烦。

自己调整吧,先把工作干好,上好自己的课,想活动怎么也能挤出时间来了,以后早晨还得早起,起习惯了,到早晨5点多就醒,醒了就睡不着了。容易是这样,还得跑去。这波觉得又长肉了。以后晚上有机会的的话再去健身吧,毕竟工作现在最重要。酒以后要少喝。

慢慢顺顺后再说。这不,今天下午想下班后去健身,伙计来了叫下午帮忙给他搬家去。也是练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