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2012年12月5日  

2012-12-05 19:0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把车全车身贴了哑光车膜,开回来了,感觉比以前沉重了,老远一看,黑的吸光。

距离2012年12月21越来越近,现在一切平静,根本没有网上说的和电影上演的一样。2012贴吧有个帖子,主题是大家都说说自己地方现在什么情况,不一会就顶到一千多条,几乎全国各地的都在上面说我们这里一切正常,我们这里阴天等等。

我想,到了临近的那几天或者是当天如果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估计就要爆吧了。

那天晚上喝酒去,和几个朋友在老冯那里吃烧烤,中间聊起上初中来了,我们都是24级的,说起那时候吃烧烤,校门口就有个烤串的,羊肉串五毛,烤豆腐皮一毛,我们那时候只吃烤豆腐皮,那时候没有钱,身上带个两块钱就是大票了,了不得,能买好多东西。

那时候酸梅粉一毛钱一袋,唐僧肉一毛钱一袋,糖牛二分钱一个,桔子汁三毛钱一瓶,汽水五分钱一杯,方便面五毛钱一袋,烧饼两毛五一个,那时候身上如果揣个五块六块的,能吃好几天。现在,他娘的,吃个羊肉串都吃四五百。

大家说着说着就馋了,我说,咱叫他烤点,给老板说了,烤四十串豆腐皮,上来后,一会就吃没了。一个伙计砸吧砸吧嘴说,没有从前的味了了感觉,不如那时候的好吃了。

其实,豆腐作料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你吃的环境变了,那时候是站在寒风中,哆哆嗦嗦的,等着他给你烤好,然后站在烤炉前,吃完了还得把签子给他,那时候的心情是馋的迫不及待,站在那里等的时候真流口水,而现在是坐在空调屋里,吃着肉串喝着啤酒,不是那种迫不及待的感觉,只是想想尝尝而已。当然感觉不一样了。

学校的操场慢慢的修盖着,已经压平了,地槽也挖了,就等着明年往上铺塑胶了。那天去二中讲课,人家学校铺的塑胶,我说真不错,看着就稀罕,他们说,等你们学校有了你就不稀罕了,我说,我和你们想法不一样,铺上塑胶我每天都跑十圈,他们白冷我,神经病啊。

那天看中国达人秀,一个没胳膊的和一个没了一条腿的两人跳舞,说实话,现在的这些节目都是作秀,什么这招聘节目那相亲节目,包括什么好声音等都是作秀,都是吸引眼球的,赚收视率的,所有电台都是以收入为目的,收视率上去了,钱也就上去了,评为内定演员内定什么的。我上大学认识一个原来在QL电视台的朋友,那时候我们老山体就靠着QL电视台,他给我说让我参加一个节目叫今日有约,也是那种相亲节目,那时候我才上大二,我说,我不会说,他说没事,这个都提前彩排,到时候会有人告诉你怎么说,我说那个有嘛意思啊,都提前说好了,他说就是这样.。好像是周五录节目,那天晚上喝酒去了和宿舍的,也没去。说实话,那时候知道什么啊,去了也得怯场。

不过现在的中国达人秀请了杨威做评委,不管怎么样,那晚上杨威说的话令人感动,他对那两个身体有残疾的舞者说,不管你们跳得水平如何,我作为一名体操运动员来说,虽然我们练的不同,但是那些在台下苦练十年甚至二十年,只为了在舞台或者赛场上的那十几分钟甚至几分钟的那些人,永远都是值得尊敬的,所以我给你们YES。

人,不管如何,都要积极向上,想想那天和同事说话,我们两个都讲课,也没准备,说,不管你准备没准备,紧张不紧张,当然了,咱们也不紧张,但是这一节课总会来的,而且这一节课总会过去,上午讲课下午也会来,下午讲课晚上也会来。

是,就像我们那时候跑八百,四百,我那时候听见教练布置训练任务就打怵,强度和量很大,但是后来一想,不管你跑不跑,今天总会过去,还是撒开丫子跑就行了,别忘了我是干什么的。大不了跑完了躺跑道上歇着。没什么的。

馋了,想吃烤豆腐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