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春天来了  

2012-02-29 15:5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份就要结束了。赶明就三月一号了。时间真快,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同事说,还有五个月就放暑假了,我说,还有十个月又过年了。昨天晚上有他娘的喝多了,伦凯贺孩子,大家坐一桌,我提酒提的比较快,一会正强喝了一斤了,提前退场,下楼的时候我送的他,200多斤,我把他背下去的,都伦敦了。喝完酒一帮人又和豆腐去了,晚上10点多了,在时风工业园那边找了豆腐摊子,喝了碗,叫辣椒呛着了,差点呛死。

这段时间抽烟抽的厉害,两盒烟一天,只要没事,嘴里准叼着烟。烟瘾越来越大,一颗接一颗。晚上值班的话,基本上一盒烟。昨天晚上我估计我自己就抽了一盒。这几天瞧难受。

天慢慢的暖和了,到了早晨跑步的时候了,早时候还给人信誓旦旦的说,今年的万人长跑还拿第一,现在忽然觉得一点心劲头也没有了,甚至连划龙舟的劲头也慢慢消失殆尽。身心疲惫。

干什么提不起劲来,难道随着年龄的长大,心劲头慢慢的消失了?我还不到30 啊,有时候照照镜子,反射出来的是扭曲的五官组成的那张麻木不仁的脸。

现在也许只有酒精能提起我的劲头来,要不昨天晚上那么高兴啊。昨天晚上喝了10瓶,2月2那天晚上喝了一点二五斤。自己都不会相信是怎么喝下去的,反正回家后难受自己知道。

明天看看能起来吧,起来就跑步去,现在觉得自己跑的不是那么轻松了,有点步履蹒跚了,沉重的脚步跺着地面,反弹回来的力量震得脚生疼,可有什么办法,还得继续往前跑。总要有终点的。生活就是这样,重复一天一天重复,每天都是这样,就和跑步一样,每天早晨都是那么个距离,都是同样的路线,到最后终究得停下来

一生多少时间算长,多少时间算短,不管怎么样,都是有终点的。想起陈浩南说的一句话,可是我怎么能够回头呢。是啊,怎么能够回头呢,有什么办法回头呢,虽然现在震得生疼,但是还得一步一步忍着疼往前迈。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