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如果  

2012-03-12 15:2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试,昨天开始的月考,在阶梯教室里,坐在前面注视着这些学生,看到他们一个个青春稚嫩的脸,仿佛又回到了高中的生活,在他们的脸上,总会找到我们从前的模样,似曾相识的脸庞,那些逝去的身影,熟悉的脸孔,在我的脑海中,在我的面前如同幻灯片一样一篇篇划过。只是现在这所学校,只有90后的欢声笑语,不经意间80后的我们已经和学生时代说再见。打开电脑听着歌,耳边熟悉的旋律让人又想起那个青涩年纪。如果有时光机,。。。。。
一场时光旅行,翻转到教室、操场依然新鲜的年代。那些年,我们一起哭过笑过;那些年,我们也曾吵过闹过;那些年,我懵懵懂懂你天真烂漫……翻开那本泛黄的英语书,密密麻麻的稚嫩笔记旁,画面中的人物还是那样熟悉,望着他们仿佛看见十年前的自己,正微笑着说,“嘿,你好吗~”
黑板上看不懂的公式符号,运动场雷动的欢呼呐喊,借过橡皮的同桌兄弟,同进同出的宿舍上铺,我们青春而稚嫩,叛逆却勇敢,分数满天飞,梦想渐渐萌芽。忧伤也开始慢慢长大。那情窦初开的初恋 ,那无法名状的厌学情绪,青春的叛逆,时代的轮换......还记得英语课本上那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现在听起来是否依旧伤感?
哪怕可以在音乐的世界里沉淀一天,但飞走的青春已经追不回,生活只能无奈前行。再见青春再见灿烂的忧伤,因为从此之后,伤痛不再纯粹。有人说,当下的不如意,未来的不确定才会让人怀念过去。当80后一代刚刚步入30而立之际,就开始集体怀旧,有没有想过原因究竟是什么,是否因为社会太残酷,抹杀着希望和梦想,还是我们终究还是找不到梦想。
然而现在,随着时间慢慢的流失,曾经记忆亦如一张苍白的纸,时光不再,纸质变得暗黄,字迹也慢慢变浅,只是偶然残留的墨迹,还提醒我它的过去,一个个记忆的碎片,重聚在脑海中。还有那么多一点一滴的片段,充斥在思绪之中.记忆有伤感,有快乐,有愤怒,还有无奈。
生命是一段段时间的连接,不同的时间遇见不同的人,有的人遇见,匆匆行程目光的一次深深对视,不需要语言,但却铭心刻骨。有些人会在心房驻留,时光逝去,她渐行渐远。只是,这世事的易变,这一切的经历。记得,回忆,然后深深的刻在心上。有些人,不再见了,可能从你的世界消失。然而会有些人,却还是依旧清晰,直至我慢慢闭上双眸。
再见了青春。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