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第一次治疗  

2012-03-14 16:32: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自己开车去世风科技楼南边的一个骨伤诊所去看我的胳膊,医生问了我的情况,我说自从年前扭伤就没好,一直到现在。医生给我摁了摁,说你怎么不早来啊,现在已经形成什么扭伤性关节炎和肩周炎了,再不治的话就治不好了,亏的年轻。我说这也是疼得受不了了才来的,昨天打球来,又拧着了。要是不疼的要命啊,也想不起来。

脱了外衣,露出膀子,侧身卧在床上,先是针灸,小针扎到肩膀上有微微侧刺痛。针灸半个小时,然后是电疗。就好像有个人用很大的手劲捏你一样。电疗的过程中,迷迷糊糊的闭上了双眼,仿佛又回到了从前,以前的一幕幕不断的划过。这几天怎么了这是。直至窗外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将我猛地惊醒。

电疗完了又拔罐子。通红通红的一个个印记。最后是按摩,然后贴上两贴发热膏药。起来后穿好衣服,医生嘱咐我叫我少活动,明天这个时候再来,大约一个星期就能治好。希望快点好吧。

完事后又到了一个以前学生开的车饰店里,将车前头下边的两张变形金刚的贴纸去了下去。站在路边,看着南环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北边的建材市场不断地有车辆进进出出。几个骑着摩托车的人膝盖前面盖着一件大衣呼啸而过。远去。仔细听,到处充斥着汽车发动机 轰鸣声和不断地喇叭声,还夹杂着孩子的哭声和大人喊孩子的声音,再有三三两两的走路的人的说话声。大家都在忙着,都在忙忙碌碌的。给我往下弄贴纸的老板一边拿着热风机往下揭着贴纸,一边和我聊着天。完事后开车往回走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些迷茫。

刚才上课,外边的风比较大,让学生做了两节新广播体操完事,然后又和学生打了会篮球。和学生打球要比较小心,一个学生说了一句比较经典的话:咱防人别跺人行吧!我胳膊也不敢很活动。一会就出汗了,刮了一阵东北风,冷风透过毛衣钻进来,凉飕飕的。整个操场在大风的肆虐下尘土飞扬。我们都背过身去。

其实和学生打球挺有意思,虽然他们大部分都不会打,拿球拿不住,还好砸头。和他们打球觉得自己年轻了,学生都好把球传给我。刚才运球过一个学生的时候,球一下磕到突起的砖棱上,球出了界,一个学生说,你能把咱老师逼的球出界了,行啊。

今天感冒了,这几天感冒的特别多。我还算轻的。记得以前感冒就是两个星期。个人多喝点水。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