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又窝们儿一天。  

2012-03-05 09:19: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窝们儿一天。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咱在办公室黑板上画的世界地图,怎样,像吧,不是咱吹,地理老师和美术老师都画不出来,真的。不过,鸡肚子好像大点了。快下蛋了木地?
谁知道2012年12月21号后还是这样吧。
他娘的,夜来打球又把右手小手指头戳着了,真疼。都肿了。昨天在名仕园门口等同学去打球,往里看了看,没在。不能在抽烟了,不抽烟的时候现在说话都往外喷着小青烟。别说抽上了。
在网上听了黄家驹女友在黄家驹去世后唱的一首海阔天空,唱的真不错,这首歌女声来唱要比男生唱的好听,有空听听啊。
星期天早晨去打球,疯跑。一个小子防守动作太大,叫我一把掐着脖子推一边子去了,他俩伙计想上,叫我指着他鼻子,一瞪眼,没咋地。后来大家都上来把我拉开了。正赶上心情不好想呢,你小子找事,没揍你不孬了。后来打完了歇着时候他们过来说,那小子好少嘛里,打老早都想说他,上次还想揍他,值不当滴。我说这小子找事,没事,多大了还打仗,我就推他几下子,等他先动手我再动手。没寻思这小子比我还怂,不敢动手,我是不动手。
下午又来学校打了场全篮,打得腿瞧疼,走路都疼了。想叫他晚上喝点,人家没空,家走吧。要是喝准能喝多了。
聊大找龙舟高水平招生简章出来了,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