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超级太阳风暴  

2012-03-07 09:14: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练得狠点了,腹肌隐隐作痛。我记得上高中的时候,连续练了一个多月,六块腹肌就出来了。记得那时候,下了第一节课就去后操场的双杠上,将脚别上边,开练。一个同学还纳闷,说你下了课竟奏嘛起啊,我说,赶明我领你去。第二天,这小子跟我去了,到了那里,照着我的样子做了20个,第三天早晨起来来晚了,说你可把我学毁了,我擦他娘来的,上楼肚子疼,一笑肚子疼。

想起一个笑话,一个小男孩做俯卧撑,他娘问他,小,你干嘛呢,小男孩说俺练胸大肌,他娘说,练也是白练,再练也没内姐大。这个笑话使用河南话来说的,第一次听的时候喜得了不滴,当然了,这个笑话过去很多年了都。

昨天下午,我在操场上自己练,网上说,4点一股超级太阳风暴将到达地球,我就在那里里等着,时不时的看看天,我想看看着太阳风暴到底是咋回事啊,奶不滴等了4点多了,也没什么动静,天上嘛也没有,就俩喜鹊站在操场上大灯上叽叽喳喳的叫唤。能半年了网上也有假消息啊。

好几天了,楞想,竟想去看看。

昨天视察学校学生男生厕所,满地的烟把子,我仔细看了看,我操,还有玉溪的,心想,抽这烟的小子的爹可能是个当官的,大部分都是红将军,而且学生抽的都挺仔细,一点也不浪费,都把烟腚瓜子抽下一把滚儿去。反过来看那玉溪的烟把子,还留着一大截没抽完,两种可能,要么这小子家是真趁钱,要么上课铃响了来不及了,我觉得是后者。我记得我那时候上高中偷着抽烟,2毛钱一根烟,买一根烟后大家轮着抽,后来我练体育就不抽烟了,见过他们抽,一颗大鸡烟,五六个人轮着抽,一个小子觉得不过瘾,多抽了一口,后边那小子急了,就往他嘴里拽去,没想到这小子咬烟把儿,拽出来的时候粘着吃吃啦就出来了,像拔丝地瓜似的拉着丝就出来了,后边那小子用右手的食指和拇指一捏一抹,赶紧塞到个人嘴里嘬了一大口,我问他,你他娘恶心吧,他说,湿嗒糊地。

肩膀依然很疼,腿也是,感觉竟发木。这两天脑袋瓜子也发木。

学校组织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我看着我这能手也能不哪里去。能个闲板儿行。现在怎么连闲板儿也能不了了。

 

小时候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后来经过很多专家研究,小白兔爱吃菜是不假,但是小白兔从来不吃胡萝卜。反正我没见过,我见过养兔子的都是喂菜,没有喂胡萝卜的。倒是家里存的那胡萝卜都叫老鼠啃了,不过老鼠和兔子都是一样的,啮齿科类。

 

我一个同学爱打麻将,我那天说他,你打麻将,每年打麻将三万把,把麻将连起来,能绕地球两圈半。这是优乐美奶茶的代言词。

这么多的盒子能绕地球两圈半,得多少杯子啊。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