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破败不堪  

2012-06-03 11:02: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破败不堪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躺在岸边的那条大龙舟,曾经为了高唐龙舟队作出过贡献的大龙舟,现在已经破败不堪了,千疮百孔,以前,我自己还努力的为它修补过,船底那些白色的玻璃钢补丁就是修补过的痕迹,而,现在,人为的摧残和风吹日晒,船体的木质结构和整个龙筋,已近开始腐烂,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样子。
破败不堪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如今,前几天,在练习跪姿的时候,我们仅剩的小龙舟其中的一条,终于不堪重负,船身硬生生的撕裂了,一条长长的口子,水不断的从撕裂的口子中淌进去。令人触目惊心。
昨天,将这条小船抬上岸来,放到大船旁边。
破败不堪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学生都走了,我看着着两条船,突然觉得很心疼,无人问津,默默承受。到最后的结局只能是这样,暴晒,氧化,腐烂,最终化为泥土,
破败不堪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水中只剩下这条小船了,我想,它也将面临着这样的结局。
如果那样的话,那么一切都结束了。其实我感觉很多事情都是有预兆的,就如事先安排好的一样。经常听见有人说什么什么事情发生了,就会有人说,就是专门去找那个事的。从以前的桨被打断,在训练过程中桨被打断是很平常的事情,这次买了一批新桨,如同脆骨一般。
不停地断,不停的折。连以前的破桨都用上了,新桨都已经断的差不多了。新的都开始折了,这两条龙舟都已经12年了,坚持到现在,在折桨的同时终于也撕裂了。不知道它还能不能坚持到我们最后的一站比赛。
我曾经多次建议买两条新的龙舟,一条大的,一条小的,也不贵,还赠桨。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未果。
其实不管怎样早晚都会结束的,宇宙万物一切生灵都是如此,只是时间问题,直到老去,衰败,最终变成尘埃,一切的思想,意识,感觉都将不复存在,随之而来是一个个轮回。
只是,有些事情由于各种原因结束来得早了些,不曾老去不曾衰败就已经破败不堪千疮百孔。
残缺,凋零,遗憾,迷失,不甘。只是不甘心罢了。
 
今天学校放假了,因为要高考了,一直放到10号,高考期间我们还是要坚持训练,现在学生的状态逐渐步入正轨,疲劳期已经过去了,但是下一个疲劳期还是会来,希望调整到聊城比赛之后。
时间过得很快,端午节的比赛很快就会来到,下午还得训练,拉了两天的轮胎,力量都长了,力量长了,状态慢慢的回升了。
前天去了趟大觉寺,好长时间没去了,拜了拜龙王,磕头烧香。
现在训练,一站两个小时,还不停的说这话,每次训练结束后都精疲力尽。晚上在学校对面喝酒,不想动,甚至量自己倒酒都拿不动杯子了。只是这段酒量有些见长。
刚才去教学楼贴考场标号,贴到五楼,我往下一看,后脊梁嗖嗖冒凉气。
破败不堪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给主任说,我说,我从这里往下看就有种想跳下去的冲动,那种好像是强迫自己往下跳的冲动。不行,不能在边上呆了,怕忍不住跳下去。我说我真佩服那些蹦极的人,真敢跳。主任说,大部分是叫人踹下去的。说有个旅游团,蹦极,男人女人都买票了,到最后男人都不敢跳了,而女人都敢跳,为什么,花钱了。
网上有个帖子,说蹦极的时候绳子断了,你最想说的两个字是什么,网上网友大量回帖,说什么,叫妈的,叫什么的,反正都有,最后有个网友回了两个字------“变形”。
不能在喝酒了,连着喝了半个多月,天天晚上10瓶子,还白的啤的。一喝酒晚上做些个千奇百怪的梦,早晨起来的时候还记得很清楚,到晚上怎么想想不起来了。
昨天下湖还和一个哥哥开玩笑,你白天下湖叫湖水泡泡外边,晚上喝酒叫酒水泡泡里边。
个人也是这样,都快泡泛了。
过几天高考了,因为训练,学校没有给我安排监场,也没有安排别的活。期间就不用上班了,一直到10号,除了训练就是训练。
力争,尽力,这次在聊城拿一个冠军。
破败不堪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