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信仰永远不会凋零  

2012-10-30 20:54: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信仰永远不会凋零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新教学楼的那棵树,树叶终于快掉干净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了。并不是结束,而是为了明年更加枝繁叶茂积蓄着能量。还有一个星期就立冬了。这么快。
麦迪来到了中国,来到了青岛。我存着当年他35秒钟得十三分的那个视频,反反复复的看,每次看都还是很感动。神话般的存在,史诗一般。但,当年那个叱咤风云的大男孩也抵挡不住年龄的侵袭,变成了老男孩了,现在的麦迪已经不是8年前那个疯狂的麦迪。但是信仰仍然存在。
信仰永远不会凋零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收集好所有奖杯。今天山哥来到学校,问起了龙舟的事情,我说,以后,还会有,但是咱们可能都不会划了。想重塑巅峰,只能下辈子了。下辈子是男是女是人是狗还不知道。这些,看着还是那么激动,美好回忆。
辉煌这个东西从一开始出现就注定有一天会泛成灰黄。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回来。但是现在分明感到了那个离去的呼吸。岁月无情人更换,这十年的告别,我们了解了失去的全部意义。
其实现在,想想什么都无所谓了,参与了,其实我们都没有失败过,我们没有输给任何人。可是,我们又都败了,败给了时间。
那些离开的人,再次看见的话是不是感到很寂寞,还好的是,依然会有后起之秀取代,但是为了胜利,都要全力以赴,哪怕是信念的胜利,千万别低下头。
所有东西都会变老,护指将会摘下,护膝也会褪下。不会只穿着那一身鲜红的裤衩背心招摇过市,手中的桨只能作为示范的工具,我们都会老的划不动,老的连做示范都做不了。支撑着,支撑着让它存在着,没有苦,也没有甜,甚至有些刺痛,如同针尖刺入皮肤时,阵阵刺痛让人咬紧牙关一直坚持着,就是一种执着。虽然遗憾过,但是没有后悔过,不知道算不算梦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仍会一直坚定的执着,
因为,,,,信仰永远不会凋零。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