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2013江北水城·运河古都·聊城第二届“水文化”节“金柱杯”龙舟大赛  

2013-06-03 13:1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2日至13日,在聊城东昌湖6号水域(金凤广场北水域)将举行2013年中国江北水城·聊城第二届“水文化”节龙舟公开赛。


比赛项目为大龙舟直道竞速250米和500米以及小龙舟直道竞速250米和500米两大项,设A组合B组两个组别,A组大龙舟以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为单位组队参赛,B组以市直机关企事业、驻聊各单位组队参赛,在聊城市常住人口均可参赛。


6月16日至19日,还将在聊城东昌湖举行山东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

2013年的第一次比赛。

队伍人员一直参差不齐。水平高低不稳。

虽然用的沉船,破桨,但是成绩怎样我心里有数,两个字,不好。

队员萎靡不振,言而无信。再怎么激励,刺激,鼓励,甚至是打骂,都无济于事。

我认了。

面临升高三,带着体育生。那种实实在在的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嬉皮笑脸,插科打诨。

明年也许还有,今年也许也有,

领导说的我自己心里有数。感谢,感谢一直支持,代表高唐一中龙舟队所有队员,还有那些曾经的高唐一中龙舟队员,在这里真诚的对您说声谢谢。

而现在的训练,我站在船头几乎每次训练都要废话一阵子。而且废话的时间远远超过训练的时间。

现在最不想干的事情就是说话,包括短信打字,打的字也在心里说。

每天说的话足够是一部大部头的小说了,太累了。我草他马勒戈壁。

总觉得嗓子这个地方有什么东西,马勒戈壁的可别是那个。医生说用嗓过度容易长息肉,息肉容易癌变。

真累,不想去解释嘛,也不想去争辩什么。

明天就去聊城训练,还是住在那个宾馆,离着湖挺近的。一直在聊城呆到13号。

八天的时间。

一会去德州送俺舅,回来后训练,把虾篓子捞上来,带着去聊城,训练时候逮虾,给学生改善生活。昨天用虾篓子逮住一个小王八,好好养活,看看能活过它了吧。

比赛完后,开始游泳。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