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添加更新)  

2013-06-04 22:3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到得聊城,还是那个快捷酒店。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中午吃完饭,去训练,穿过一条马路,再穿过这片小树林,就到了比赛场地,金凤广场。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我们参加的大龙舟项目,湖里没有大龙舟,用小龙舟练了一会,强度上不去,回宾馆途中,来到十二生肖广场,练了会力量。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去年端午节,一个第一一个第二。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去年十月一,一个第二一个第三。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今年的端午节,不知道成绩会如何。
 昨天练了一天,练得站姿。效果还行,大部分是第一次站姿,虽然船晃的很厉害,但是走得飞快。
现在家里那帮人也在练着,他们10号来聊城,到时候我和他们配合一下就可以,我的学生代表高唐县,我和那些老大哥兄弟们一块代表泉林集团,好久没有在聊城划了,想想那时候拿冠军的场面--------
东昌湖的水面很大,浪也很大,太阳很毒。晒得我睁不开眼,开始借了我一个小兄弟的墨镜,管事,但是怎么看着地面往下洼一块,走路竟好亩量着走。
其实那天上聊城来的时候总觉身上少带了一样东西,一翻包,才知道,眼镜忘带了,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添加更新)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这个眼镜训练时候就带着,再毒的阳光带上一点也不刺眼,看路时候也没有那种凹凸感,习惯了,不在身边就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忘带了不能回高唐拿,正好同事要去茌平监考,我让他给我捎到茌平。
昨天晚上,我借来楠哥的车,训练完了一路呼呼的去茌平拿眼镜。楠哥,说老解,值当的啊,我说,我不带浑身难受。
到了茌平正泰东方大酒店,他们参加监考的老师下榻在这里,将眼镜拿到手里,忽然觉得踏实了许多,像东西失而复得一样。
一路狂飙,赶回聊城、
眼镜上掉了个小螺丝,到了阿尔卡迪亚小区门口,找了眼镜店,问服务员有没有眼镜上螺丝,人家店主给找了个,眼镜上的螺丝很小,我问多少钱,店主说一个小螺丝,要什么钱,然后又给我将眼镜用清洗液擦了下,说,你眼睛磨损的挺厉害,以后要爱护一点。我说了声谢谢、知道了。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添加更新)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昨天训练还没船,又在岸上抬了一条船下水,该上上香,这几天,找个地方买点香,比赛之前吧。昨天跪姿练得不错,今天上午看情况顶顶牛。
 来回的走着挺累,以前的学生现在再聊大上学,给我送来了一辆车子,座子太硬,骑了一天,嗝的腚快疼死了,竟站着骑。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添加更新)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聊城市电视台给我们录像。人员还不完整。今天高考结束,来了两个队员。现在左桨多一个,右桨少一个,真是、到时候只好去泉林那边找个兄弟补上。
又特么逮住学生抽烟了,真他nia的生气。
不是不叫他们抽烟,我觉得中学生抽烟喝酒谈恋爱其实不是什么大错,或者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试问我们这个年龄的人和比我们年纪大的人,哪一个敢说在高中时期没有抽过烟,喝过酒,哪一个男生女生没有动过心对异性。其实都一样,
我反正是给这些队员有什么说什么,这帮小就子们都特么谈恋爱,都他们抽烟,我这个都不反对,我也是这个年龄过来的,我高中也抽烟喝酒,也谈恋爱,这他妈都不叫事,
但是,虽然不叫事,但是国有国法,校有校纪,队有队规,我规定的是比赛完了我再也不管他们,抽死也不管,但是有几个小子就是不他娘的听话,本来肺活量就不大,耐力不行,还特么的抽烟。你既然在这个队里,就得守这个队的规矩,你特么的犯错没事,他没事,这个队还有法管吗,
有人说现在的孩子逆反,扯淡,什么叫逆反,顶着干就叫逆反了。叫有个性了。
上聊城来之前,在包里搜出的烟,来打这里,自己买烟,有个小子被逮住抽烟,踹了一脚,发誓再也不抽了,第二天训练结束,又叼着烟在大街上走,又逮住,说不抽了,第三天,又特么的逮住了。
刚当众惩罚了他,下午上厕所的空,又逮住两个小子抽烟。
上聊城来了,问了好几次抽烟来吗?给我瞪着眼的发誓,老师,俺们要是抽烟是goubi的,结果,他娘的,又在屋里逮住抽烟了。
一人周了一拖鞋,今天,又他么的逮住俩抽烟的,你他么的说自己抽烟是goubi,,你再给我发誓,你也变不成goubi。
这学生抽烟真像咱们国家的乒乓球运动员一样,一茬接一查,层出不穷,源源不断。就像他么的打地鼠一样,一锤子打下去,那边窟窿眼里又冒出一个来,像逮老鼠一样,没有灭绝。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添加更新)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添加更新)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这次比赛项目是五百米和二百五十米。我在卫星地图上,从金凤雕像那里量,然后根据地表建筑,在实地上将五百米测了出来,测成绩时候不是很理想。
2013年的第一场比赛(添加更新)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东昌湖真是一年比一年漂亮。时间真快,去年端午节也是在这里,都在不断的变化,这只银色的凤凰依然守候在这里,这片碧水,这些小船,今天已经9号了。高考结束,一年过去,岸边还是那位大姐,今年来了没说我老,说我年轻了。一只只的队伍,新人换旧人。 
十二号比赛,届时我会代表泉林集团参加企事业组的比赛。
 
 
 
 
 
 
 
 
 
 
 

 

  评论这张
 
阅读(5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