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2013年10月08日  

2013-10-08 20:4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出发去聊城,但不是龙舟比赛,而是聊城市第二届运动会,第一届运动会我参加了,是在05年的十月份,开幕式场地再聊大西校的体育场,这次开幕式场地在聊大东校的体育场。

两届运动会时隔八年,八年前我二十三,八年后我三十二。

这次市运动会没有龙舟项目。如果添上龙舟项目的话,估计我们又是第一。

而这次,我的参赛项目是,男子八百米和三千米。跑完后估计要腿酸腚疼一个礼拜。

其实市运会快接近尾声了,有些项目比如球类已经进行中了。

带着高三的体育训练,每天下午要站着大喊两节课,训练完两个膝盖酸疼。每次训练完天都黑了,头顶上总有一堆蚊子围着转,轰也轰不走,因为人往外散发着热量,天气越来越冷,蚊子对热量和二氧化碳很敏感,它们只能围着你转,汲取点微弱的热量,以供应自己能活的长久一点,再过上段时间,它们将一个个的被寒冷的气候击落,像一架架没有了燃料的小型战斗机一样,不在斗志昂扬,不在那么的灵敏,哀嚎着僵硬的落在地上,六脚朝天,一阵风过来,不知去向。

现在觉得时间过得真快,不是感觉,是大家现在都这么说,难道是地球自转快了,十月一这个小长假没怎么感觉就过去了,呆在家里,那里也没有去,有的人出去玩去,看报纸新闻,高速公路成了停车场,那天一个同事打电话说,出去玩吧,我说真不错,关键是我没钱啊,同事讪讪的说了句,没钱啊,没钱算了吧,我自己去吧。我靠

一个人发表了个帖子,说,国庆节出游,月收入三万的,可以考虑欧洲低端游,收入一万到两万的,请选择东南亚游,低于一万的,请选择国内游。低于五千的,请选择省内游。月收入三千的,请选择郊游。

月收入两千的,请选择花生油,。收入一千的,选择地沟油。收入低于五百的,请选择梦游。

我的标准就是花生油,可是他妈的花生油也这么贵。

天气渐渐的变冷了。龙舟是不再有了。

在十月二十六号,江苏南京将举办全国青少年龙舟锦标赛,最高级别的赛事,我们绝对有资格参加。

可是有资格参加,我们没资本也没有资金。

那条大龙舟还不知道坏到什么程度了。

现在只能想想了。

很长时间没写博客了,以前并不是这样的。

其实很多人都曾有过这么一个博客或者空间,来记录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抑或是随着年龄慢慢的长大,感觉压力随之增加,或是感觉再也没有什么兴趣,又或是觉得生活无聊空虚,又或是感觉身心疲惫,慢慢的将自己的空间荒芜了,再也不去管它,慢慢的长满荒草,慢慢的湮没了。等到想起再去看看,却发现已经被封闭起来,再也打不开,想要重新振作,重新创造一个空间来,却发现再也不是以前的感觉,没有了历史沉淀和时间的积攒,只好去点击右上角的叉号,然后“确认”取消。

身边老多人都说老了,老了。年龄上了三十就是老了,有时候我也自己想,以后还会不会再带队员划龙舟,等到了三十好几,还站在船头上,一站一天,周游四湖?还有那个劲头吗?

有句话说得好,明知道谈恋爱会分手为什么还要谈,废话,明知道人活着都会死为什么还活?

生活,生活就是这样,这事那事,狗事猫事,

事情都不一样,但是道理是一样。

就像这次运动会,我都三十多了,还得去跑三千米,跑三千米没问题,关键是得跑出成绩。但是也得去跑,岁月不饶人,但是咱这次就跟岁月先杠一次,杠不过再说。

明年的打算是这样,体育考试完事,组织下一届龙舟队。总会有结束,但是不是现在。

  评论这张
 
阅读(32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