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一个拔河比赛  

2014-11-14 23:2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拔河比赛,只是这么说,这篇文章里可能没有关于这场比赛的具体。我只知道,第一和第二现在无所谓的区别。
当然,我那天下午说的那些话确实是我的真心所想。
事实出来后,或者事实在事情经过时候已经出现时候,你亦难或是不难。
现场的气氛烘托着大家,情绪高涨的大家。第一,去喝酒庆功,第二,也去喝酒庆功,第三第四也去喝酒,第五第六第七第八也去喝酒,不去庆功,因为活动一开始早就喝酒吃饭。
得了第一,这种感觉只会持续一个晚上,得了第二,这种感觉也会持续一个晚上,随着一杯杯辛辣的白酒下肚,失利或是失望的感觉也随之挥发。
我预言的是,这种比赛的议论程度只会持续三天,这也是一年前第一次举办时候。
第二年举办,无所谓议论不议论,第二天亦会销声匿迹。什么在乎当下活在当下,确实有时候听起来扯淡。
都已过去,不想再提。
两个肩膀每天坚持着烤电,拔罐,刮痧,可能感觉有些好转,只是可能。每天早晨依然坚持晨跑,每次起床之前都作着莫大的思想准备。起与不起作着思想斗争,包括明天。如果夏天的话,毫不犹豫的起床。冬天,外边依然漆黑一片,但依然还是爬起来。为了消化消化前一天晚上喝下的啤酒。
四湖的水不断的持续下降,终于弄清楚原因,今年的雨水少是一个原因,还有诸多原因,累了,不想说了。
只盼着明年恢复水位。
天气转冷,每天下了第二节课依然去操场上锻炼,只是踢踢腿慢跑罢了。
明天有雪?2014年没怎么下雪。
希望今年下一场大大的雪。下一场鹅毛大雪。冬天来了,春天也就不远了,龙舟,依然是我的精神支柱,坍塌,快了。
四肢百骸,四肢包括肩膀,膝盖,肩膀,一种药一种药的试验,疼痛减轻,停药,加剧。
顺便说一句,今年拔河比赛一点脱力感也没有,没有去年的感觉。
都去失望或者已经失望,无所谓再去想什么
年龄,是现在敏感的话题,尤其是现在我们。
呵呵,从一而终的年代再也没有,说,说,咬牙说,含着泪说,发誓说,都一去不复返。不知道这是生活所在还是社会魅力所在。
我们现在也是自我安慰,只能若无其事的看着,没有了归属感,是否变得简简单单还另说。是否变得无所顾忌一样另说。
我多大了,模棱两可的说,看着镜中的自己,依稀找到?依稀找到?依稀已经找不到了
貌合神离,分道扬镳,
深究之后,许多浪漫会因此褪色,坚守与否纯属个人自由。我们无须互相苛责。或许更不应该用道德绑架自己,身不由己是吗。
现在是孤身一人,一切完美主义都是瞎扯淡。是不是有些毁情绪。
其实本来就是一个人来到这个这个世界,
确实,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人更是如此。
什么叫日子,是否都是迷茫。
是否该有一场无憾的告别。并非我们不解风情,谁都知道,不该让爱你的人失望,多么的甜蜜与沉重。
而我们呢,只能拿起一杯杯酒倒进喉咙。
是否怎么样的离开亦或是忘记,没有一丝的缓冲期,以前的预言,或许不该是预言,成真。令我猝不及防。
不在年轻我是否学会了淡然处之,过誉和误解相伴相生。
明年开春,曾经陪伴我们一步步走过的人和事物,还能不能找到心跳的感觉。
两年前,一年前,今年,与过去的时光握手告别。
告别才是我们人生的主题。
唏嘘,唏嘘不已。
我一个人,终于又是一个人,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麻木的脚下,丝毫感觉不到坚硬的水泥地对腿得冲击。
不知道该怎样重新开始,或是继续,或是从此开始,扑朔迷离,随着2015年的渐渐来临。再想起2012那个世界末日的预言论,三年,六年,九年,几千个日日夜夜,每天亦是重新开始,也是结束。什么正能量,已经过时了,什么负能量,无从谈起。
有些事情,并不是你不想,他就不会发生。看着邓肯说出那句颇具哲理的话,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早就做好被离弃的准备,但是在最终裁决来临之前,或许我依然存在侥幸的守望着这段即将告别的旅程。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