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舟之经典激情瞬间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日志

 
 
关于我

龙舟的魅力另人神往,又让人去忘我的追求,其中的满足感来源于完成赛事的喜悦和取得胜利的激动!

文章分类

2015年05月12日  

2015-05-12 22:3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已经过去一半了,三月二十八日下的水,至今一个多月,好的已经练好,不好的还是不好。

今下午,坐在草丛中,面对摄像机,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当问到你为什么坚持龙舟,这是你的事业?

低头沉默了好长时间,我只能说,这不是,这只是一个爱好罢了。什么是事业?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懂得吗?

我不懂!

又问,你在这过程中是不是遇到过很多困难。是,是很多困难,但是也这么走过来了,受到打击,挤兑,冷嘲,热讽,但同时也会有帮助,温暖,团结,齐心。

终究是理解和不理解并存。喜欢与不喜欢都在。

喜欢这个东西,酸甜苦辣都会存在,都要去一一品尝,然后一一抿嘴过去。

其实早就看的明白,但是想不明白。这确实是实话。

失望与希望一直相伴相生,一直没有希望到什么,也没有失望到什么,这也是生活中所在的。

去一次那种地方心情低落一次。

湖边的风大得很,波涛汹涌的样子,湖里漂着泛白的死鱼,随着波浪一动一动,浪花拍打着岸边,泛起白色肮脏的泡沫。

风从来就没想停止过,坐在草丛中,看着湖中来来回回划过的龙舟。

许多年以后,谁知道多年以后会有什么。

如果了解了这些年的心路历程,似乎应该从这波澜不惊的表情中读出什么。一直经历着苦涩循环,伴随着屡屡成空的希望和现实的失落,毕竟时光的流逝,不断的掺杂着希望和别人观望的复杂情绪,不断换来 的是故事重演。

比赛日期看似遥远,回想起来,已经在湖里呆了一个多月,有种湖中一天陆地一年的感觉。

他们大多数人都接受了再也回不去的事实。总是越发惨淡,且力不从心。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